• 学院新闻

新闻纪实:硕士杯乒乓球赛环境队屈居亚军

发布日期:2019年04月26日 15:12    浏览次数:

比赛时间:2006.4.21 地点:万柳

我所代表学院参赛队员——队长兼领队:赖鹏,北大乒协一队主力成员,在乒协有无敌混双的称号,YASAKA EXTRA7,直板,单面,狂飙III使用者,打法为近台弧圈加快攻,反手有一板“韩式”暴打。三号女单:刘筱璇,

北大人气之星。直板,有一定进攻水平,很有潜质。

开始是小组赛,五场三胜,具体上场顺序为男单、女单、男双、女双和混双,每场为三局二胜,11分制。

小组赛第一场对数学,轻松获胜。第二场对新闻,第三场对外院比赛是波澜不惊,三战三捷。小组赛的最后一场为我们对信科,之前信科也是全胜,于是这场比赛成为争夺小组头名的重要“战役”。我们环境队最终以 3:2战

胜信科,以小组第一出现,进入八强。

四分之一比赛,对阵光华。战绩3:1挺入四强。

半决赛,对阵医学部。赛制五局三胜。艰苦的比赛中我们还是挺住了,冠军离我们越来越近了。

决赛,时间(2006.4.21, 5:30 pm),对阵软件学院。以一分之差与冠军失之交臂!

虽然最终我们屈居亚军,但是队员们拼搏向上、互相激励、团结一致的精神让人感动!尤其是队长赖鹏在小组 赛时肩部肌肉拉伤,但仍凭借顽强的意志坚持到了最后!他们是真正的胜利者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