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学院新闻

环工所2007年元旦联欢会成功举行

发布日期:2019年04月26日 15:04    浏览次数:

      2006年12月27日晚“乐家宴”成了一片欢乐的海洋。环境工程研究所在这里举行了一年一度的元旦联欢会,近百位老师和同学欢聚一堂、其乐融融。

空格首先,倪教授对环工所过去一年的成长进行了总结,并对新的一年进行了展望,对大家给予了很大的期待和鼓励。接着,韩老师代表所里对本年度学习成果突出的同学进行了奖励和表彰,极大地激发了大家的学习热情。

空格大餐过后,又一道精神大餐不负众望。联欢会上的节目精彩不断,游戏更是使整个会场高潮迭起。从单口相声到原创小品,从hip-hop曲风到民歌,从萨克斯风到跆拳道,都是所里同学精心准备的节日礼物。而叶老师信手拈来的一曲使联欢气氛尤为热烈。联欢会上,我们收获了奖品,收获了祝福,更收获了来年的企盼。在06级新生“相亲相爱的一家人”合唱声中,元旦联欢会圆满结束。大家都期待着来年的再聚!


晚会精彩瞬间,更多精彩请见 ftp://162.105.166.62/