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学院新闻

校园十佳歌手大赛展露头角

发布日期:2019年04月26日 15:06    浏览次数:

      2006年11月,校园十佳歌手大赛烽烟再起。环工所今年派出两员实力唱将出征,分别参加了两场初赛,均获得了不错的成绩。

空   11月12日,以民歌见长的何霄嘉打了头阵,参加了第六场比赛。她以一曲陕北民歌“兰花花”征服了现场观众和评委,取得了当场最高分,也是初赛以来的最好成绩,顺利地晋级了下轮比赛。

空格11月19日,本次十佳大赛进行了最后一场比赛(第九场),比赛已经白热化。我所的“iee组合”跃入众人眼目。这个组合虽然仅由郭毅和何霄嘉两位同学组成,但是萨克斯风和民族曲风的融合,使得这个组合形式和风格与众不同,受人注目。他们的参赛曲目是由自己精心改编的“康定情歌”。虽然最终比赛成绩不太尽如人意,但是这种新颖的组合形式受到了评委的鼓励,他们决心继续保持风格、来年再战。

空格本次比赛,环工所能够展露头角源于同学们的团结协作,更离不开iee勇于创新的精神。

空格据悉,本次比赛的下轮比赛将于下学期(07年03月)举行,届时请继续关注相关报道。

兰花花2康定2兰花花